close

    上次為大家介紹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第20~16名,今天繼續為大家介紹。

 

15.劉薰愛

 15

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:2007年蒼天性感VJ票選(8年) 

熟識度:雖見面次數不多但她認識我 

備註:伊林模特兒有出過性感抱枕 

粉絲團:劉薰愛 Alicia Liu

 

14.陳匡怡

14 

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:2010年台大五姬國企匡,到了2011年演我可能不會愛你開始特別關注(5年)

熟識度:尚未見過本人 

備註:超優秀的實力派演員尤其是在演哭戲時

粉絲團:陳匡怡

 

13.林舒語

 13

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:2010年HONEY BABY 寫真卡(4年) 

熟識度:見過本人但她還不認識我  

備註:曾經是大學生了沒班底,現在已經結婚並懷孕 

粉絲團:林舒語-粉絲專頁

12.游小米

 12

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:2009年大學生了沒班底(6年) 

熟識度:互相認識熟識度非常高

備註:前天氣女孩成員,現在已經退出 

粉絲團:Mimi 游小米

 

11.小貓陳思瑾

 11

開始追蹤的事件及時間:2007年MTV巴哈姆特電玩瘋(8年) 

熟識度:見過本人幾次不熟

備註:現為專職網拍攝影師並且有出攝影書[重曝]

粉絲團:小貓。dear Rui Gallery

 

    這5位正妹中劉薰愛和陳匡怡我想大家都很熟悉,劉薰愛是伊林模特兒,以前曾經被爆料是變性人而爆紅,而早在劉薰愛進入伊林之前我就開始在注意她,8年前小愛參加蒼天性感VJ票選獲得第一名,那時候我就開始注意小愛,其實有很多正妹我都是從一些比賽開始讓我引起注意,這也是挖掘未來之星很好的一個管道,劉薰愛後來就爆紅,而她本人則是非常可愛的一個女孩,皮膚也非常白嫩。陳匡怡以前是台大五姬之一,後來因為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而被大家注意,她那時候還曾經被輔大票選為新一代宅男女神,但是陳匡怡的人氣後來並沒有持續發燒,但現在匡匡還是有不錯的人氣。林舒語和游小米都是大學生了沒的班底,有看大學生了沒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兩個人,林舒語過去叫黎兒,因為最近懷孕結婚比較有話題性,游小米人氣普通,她常做展場showgirl,我有去見過她本人,她本人很可愛而且我認識這麼久感覺都沒有變,看起來都還是像大學生。陳思瑾我從8年前巴哈姆特電玩瘋就開始注意她,是一個很活潑可愛的女孩,她本人就是很活潑話很多,陳思瑾很會拍照,現在是專職網拍攝影師,她有出攝影書重曝,書寫得很好,她的簽書會我有去,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漂亮又可愛的女攝影師,這點對我來說非常的加分。

 

 

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Part 1-第20~16名

我最愛的20名資深美女Part 3-第10~6名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