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最喜愛的10大無名正妹-前言




 




無名小站即將終止部落格的服務,過去曾經紅極一時的無名如今竟然要走入歷史了,我想在過去一定沒有人會想到無名會有這一天,但現在因為facebook的流行,無名的熱潮真的已經消失了,過去大家都是向正妹要MSN和無名,現在則是要facebook,網路的世代交替真是可怕,無名小站走入歷史的這一天竟然真的來臨了。




我以前很愛看無名,講到無名大家很容易就馬上想到正妹,雖然說看無名不一定是看正妹,但是正妹確實在無名小站中佔了很大的分量,我看無名最常看的也是正妹,再來就是注意一些知名的部落客,例如彎彎、女王和九把刀。由於我對於素人明星很有研究,以前無名相簿的瀏覽人次是我研究正妹的重要指標,只要看人氣就知道這個正妹紅不紅,在還沒有爆紅之前就可以看出一些跡象,像是大學生了沒的袁艾菲和大元,他們都在爆紅之前無名相簿就已經累積了上百萬的瀏覽人次,後來果然爆紅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,隨時網路的世代交替,現在無名人氣不在是正妹人氣的重要指標,已經被facebook人氣所取代,從facebook粉絲團的人氣就可以看出一個正妹受歡迎的程度。




在無名關閉前,我來向大家介紹我最喜愛的10大無名正妹,這些正妹都是在網路上很紅的正妹,無名相簿瀏覽人次至少破百萬人,並且很多正妹有活動時都會有很多粉絲前來要簽名或是合照,下一篇將向大家介紹我心中的10大無名正妹,敬請期待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