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三色菫


  我對你的愛有如長江大浪滔滔不絕,
  時時刻刻都在幻想與你漫步在海邊,
  我在夢裡見到你的笑容,
  我們兩人彼此相隔兩地,
  兩個人的心卻從未因此而分開.
  你那甜美的笑聲我總是無法忘懷,
  你那悅耳的聲音仍在我耳朵餘音繞梁,
  看著你的照片,
  好希望你就在我身邊,
  何時我們才能一起翦燭談心?
  好想聽聽你的聲音,
  好想跟你說我愛你.
  雨一直下,
  雁從窗前飛過,
  我的淚就這樣流下來,
  希望,
  在這些日子,
  你還是記得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